尘世蛋白质

[Licht/2:00][总一] 加油,黄油打工人!(上)

上一棒: @兔兹 

下一棒: @阿乔桥 



[总一]加油,黄油打工人!

 

By:尘世蛋白质

 

CP:总一

注意:参考游戏Degrees of Lewdity

高亮:1.黄油,但是搞笑纯爱

          2.一骑性转,也没完全性转(?)

          3.极度OOC,这不是演习,是真的OOC




这个世界一定有哪里不正常。


在第17次经过峭壁街时从镇外的志愿者手里接过科普小册子和避O套计生用品时,总士和志愿者四目相对,心里闪过了同样的念头:身处这个小镇的我(你),说是沦落进了色孽的地狱,也不为过吧。


天知道这个小镇为什么会这么需要被科普性知识。


在短短一周不到的时间里,总士偶遇了当街把人拖走强暴的歹徒,直面了迎风忽然掀开风衣里面赤裸坦荡的暴露狂,完全不顾动物保护法地暴揍过满小巷胡乱交配的猫猫狗狗,此刻,他站在海风咖啡馆门口,看着莫名其妙出现在眼前的,类似系统属性模板的半透明显示框,眼神里充满了和脸上充沛的胶原蛋白不相符的沧桑。


只见特质的一栏用浅浅的蓝色写着:轻度施虐狂。


头,隐隐地痛了起来。


打架斗殴是不好的,总士这样的科研人员,更是秉持着能动口不动手的原则,然而对着镜子里看起来尚且稚嫩的脸庞,看着衣柜里叠的整齐的校服,出门淋着这色风欲雨,总士很冷静地想,这一天终于还是来了,只希望,能不辜负他在龙宫岛的所学到的一切。 


被揍跑的马仔们嚷嚷着“刺头,扎手!”,总士把指关节上沾到的血渍用手帕擦掉,宣扬了功与名。


咖啡馆对于总士来说一向是个令人愉悦的地方,然而这里的咖啡馆里没有一骑,只有胆敢开出5$时薪的奸商。总士摸摸校服口袋里硕果仅存的827$,想到姑且可以被称为安全屋的,目前已知的唯一可以通过睡眠减少疲劳的孤儿院里,那个声称他欠债100$的院长,头就更痛了起来。


100$,通过这一周课余的安全(重点)打工,总士倒也不是拿不出来,但是院长此僚堪称奸商中的奸商,根据孤儿院里通过闲聊得来的情报,每周的欠款的数额还会逐步增加,涨幅速度完全不合常理,从100$增到300$, 500$, 700$,1000$,1500$,直到最高完全让人望尘莫及的2000$。


好家伙,怪不得院长能在小镇叱咤风云,咖啡店主还得自己端盘子呢。


还得是院长来为滴着血的资本家代言。


这种为钱发愁的感觉,真是完全新奇的体验。


总士的头更痛了。


大概是失眠症和焦虑症导致的吧。


比起薪水微薄的家务和护理工作,这个小镇里有很多出卖身体换取钱财的机会,但总士无论如何不会从事此类行业的,他看着核心属性里,纯洁一栏“你如天使般圣洁无暇”的注解,从心底涌上了一种岌岌可危的危机感。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总士已经观察过了,丰收街外有一条道路,一眼望去看不到尽头,他猜测这也许是离开小镇的一种方式。为此他特意起了个大早,为逃离小镇进行做足了准备。


总士很幸运地搭上了顺风车,不幸运地又一次让司机感受了一下什么叫“刺头扎手”。废了一番功夫,走进农田的那一刻,看着被浓雾笼罩的田地,总士深深地叹了口气,完全没有“人生是旷野”的深刻感悟。


就当排除了一个错误选项吧。


总士转身,正准备趁着天色尚早再搭一辆顺风车,就听到身后传来了那个熟悉的声音。


“总士!”是一骑的声音。


总士浑身一震,不可置信地转过头来,他有幻想过一骑会不会在这里,又觉得这种犯了色戒的天条的地方一骑还是不在比较好,他想过在这个不正常的世界和一骑重逢会是什么景象,唯独没有想过……


会遇到一个骑着马圣光普照的,头顶光圈,长着翅膀,穿着神职人员的圣装的一骑。


总士的头好痛,总觉得“受控的幻觉”这个创伤特质又在发挥作用了。


“一骑你……入教了?”镇上那个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宗教顶多参考了一下天主教的基本设定的教会?


那座神殿被破败的荒野似的花园环绕着,毗邻森林,一看就充满了不详的气息,和外来的志愿者交流过后,总士对这个宗教组织充满了抵触,路过都得绕着走。


一骑来得很匆忙,听到总士的问话,什么都没来得及说,双腿一夹马侧腹,只留下一句匆忙的:“总士,等我一下,我先换身衣服!”


不能因为我吐槽了你的衣着你就赶着去换衣服吧?!


总士忍下了来到这里以后一直无法克制的吐槽冲动,成功地闪避了一次成为吐槽役角色的可能,站在原地等候着。


很快,一骑带着顶草帽(草帽也没能遮住那散发着圣洁光明的光圈),穿着蓝色的牛仔背带裤,扛着一个写着“需要农工。有意者面谈。”的农场宣传招牌,立在农舍的土路边,长舒一口气。


一骑转头看向总士,琥珀色的眼睛比烈日的光照还光彩夺目,他笑着说:“总士,你终于来了。”


“一骑。”总士上前两步,确认过一骑一切都好,“解释一下现在的情况?”


“嗯……”一骑看起来完全没准备过在这个地点下遇到总士该说什么,很是苦恼的样子,“就像总士看到的,我是一位修女,啊,不对,农工。”


总士没错过一骑说漏嘴的关键词:“修女?不应该是修士吗?”


他眉头紧蹙,打量着幼驯染,一骑留了长发以后,英挺的轮廓被柔化,有些角度看上去确实偏阴柔。此刻看来,一骑看上去确实不太对劲,但是也不能说是完全的女性化……


一骑闭上双眼,痛苦地说:“因为,身体类型选了双性化,留了长头发的话,会通过外观判定性别为女孩的。”


总士念着这个不太妙的词语:“双性化……?”


一骑看起来完全不想提这个话题,低着头(. _. ):“嗯……可能出了点bug……每天早上看衣柜的时候性别都在变,今天早上起来,发现当前性别变成了女孩……算了,这不重要,嗯,说到这个。”


一骑忽然看向总士的校服裤:“可以看看吗? ”


总士顺着视线低下头:“?”


一骑很诚恳地问:“总士是男孩,女孩,还是双性人呢?”


总士心说你在说什么虎狼之词,还用这么纯良的脸纯良的语气一脸无辜搞得好像犯错的那个人是我一样,但是可能是本能作祟,总士下意识地拉了拉裤腰,先跟一骑道了个歉:“抱歉?”


一骑一脸了然:“没关系的,总士,是露出癖的等级还不够吗?那确实没有办法了。”


“本来我是在神殿等总士的,但是总士一直不来,我真的很担心总士的纯洁呢。”一骑说着点开了总士的属性面板,“第一周应该是新手期才对,怎么会这么多遭遇战?”


“我看看……’俏佳人’?开局点这么高容貌?不愧是总士呢。”一骑一脸赞叹。


总士把天马行空的一骑拉回来:“先解释现况,一骑。”


一骑点点头。


总士决定把握话语的主导权:“我来问,你回答。”


总士审视着一骑:“你的身体,性别,算了,这个问题你也不清楚,那么这个光圈,翅膀,是怎么回事?”


一骑转身让总士看得更清楚:“是天使化哦,要保持纯洁50天,总士也可以有哦,是很实用的转化。”


总士让一骑转回来看他的属性面板:“纯洁,还有这些属性有什么含义?”


一骑看了总士一眼。


总士接收到了一骑意思:“直接说。”


一骑说:“纯洁是做爱的不被内……唔唔。”


“抱歉,一骑,刚刚听到你说话的时候,我的创伤忽然增长了。”总士捂住一骑的嘴巴,“总觉得让你说出这种话,我可能会一辈子也走不出这个小镇。”


一骑拉下总士的手:“没关系的,总士,我的意识等级是7,我不怕……等下。”


总士像感应到了什么,看向被一骑握住的手。


属性面板里,童贞分类下,清晰地写着一行字,初次牵手:被一骑夺去。


“总士……还是牵手童真吗?”一骑看上去比总士还懵,“这也算牵手吗?”


总士隐忍地问:“你呢?”


一骑完全不会撒谎,低着头(. _. ):“什么?”


总士瞥了一骑一眼,直接上手拉开一骑的属性面板。


之间一骑的童真分类下,初次牵手一行,写的是:被不知名的狗夺去。


总士忍无可忍:“这是什么意思,一骑?!”


一骑用忏悔者的语气诚恳地说:“在公园跑步的时候遇到了散步的狗狗……长得太像巧克力了。”


一骑用狗狗眼看总士:“其他童真都还在,如果总士想要的话……”


总士看着上面的各类童真,秒答:“我不想要。”


一骑看来还有点失落,总士心想你在失落什么啊?你可是我的半身,我一起长大的幼驯染,并肩作战的战友,把兄弟的童真夺走简直给人一种乱伦的感觉,这又不是什么变成女人先给兄弟爽……等下。


总士看着面板上的阴O童真。


他的创伤值又肉眼可见地增长了。


这下完了,兄弟真的变成女孩了。


接受不了这个事实,总士快速跳过了一切话题,发出了那个终极疑问:“要怎么才能离开这个小镇,这个世界?”


一骑露出“总士你终于问出这个问题”的表情,说:“总士应该也猜到了,我是类似于引导NPC的存在。”


总士点头:“你之前一直都在神殿?”


“是的,我被限定了行动范围,只有总士触发了我,我才能跟总士互动。”一骑说,“现在的话,我替换成了这个农场的NPC,总士只有离开小镇,抵达农田,才能遇到我。”


说着,一骑从牛仔背带裤的口袋里掏出100$,说:“总士应该在孤儿院遇到院长了吧,他要还欠他的债务,对不对?”


一骑把100$递给总士。


莫名其妙被一骑塞了100$,总士眨了眨眼睛:“为什么给我钱,一骑?”


“啊,”一骑又从口袋里掏出300$,“总士不是要还院长的钱吗?我怕你钱不够。”


总士拿出校服裤口袋里的827$,递给一骑,说:“我有。”


他们两就这样互相给对方递钱,忽然又一起笑了。


一骑没要总士的钱,把300$也塞进了总士的口袋里:“拿着吧,总士,我也用不到,不过,再多我也没有了。”


总士的压力和创伤都减少了,他也没跟一骑客气,反正一骑需要了,他再给。


笑够了,一骑正色道:“钱在这个世界是很重要的,总士。”


皆城·龙宫岛隐形阔少·总士严肃地点头。


“所以,”一骑铺垫了这么多,总结到,“这个世界的通关方式是,攒够1,000,000$,获得百万富翁的成就。”


1,000,000$ 


迎着总士沉重的眼神,一骑又笑了:“不过,我还偷偷给总士准备了这个。”


一骑的口袋好像哆啦A梦的四维口袋一样,她又变戏法似的掏出了一张超市打折卷。


打折卷上写着“大根金币半额”。


“要偷偷藏好哦,总士,这是不记名的。”一骑说,“虽然500,000$也很难,但是,两个人一起努力的话,应该也可以做到吧。”


“当然。”总士接过打折卷。


明明身上加起来只有1227$,但这一刻,总士却非常肯定,他和一骑一定可以赚到500,000$。


属性面板上,他的压力和创伤又减少了。


虽然没有尝试过真的靠打工积累财富,但是总士相信,这个世界上一定会有能维持纯洁的赚钱方式的。


“在农场的话,可以靠种植农作物积累财富吧。”总士猜测道,“我找到了白菜的种子。”


一骑给总士介绍农场的情况:“要田开垦农田,种植的农作物可以在农贸工厂卖掉。”


说完,一骑看起来还有些迟疑:“不过,总士……”


总士在构思着未来的计划,心不在焉地问:“嗯?”


“其实,神殿的有些装备,对维持纯洁还是很有帮助的,后期会有很多多人遭遇战。”一骑说,“你考不考虑去安装O操带和O肛板……”


总士又一次捂住了一骑的嘴巴。


为什么这个人能用这么纯良的脸说出这么残忍的话。


总士面红耳赤,生无可恋。


面板上,他的创伤又狠狠地往上涨了一截。




TBC.



备注:还是给总士开了金手指的,本来前期他是不可能打赢得遭遇战的。神殿离出生点孤儿院只有10分钟的路程,但是农田在小镇之外,要先坐公交车去危险的丰收街,再离开城镇,打不赢遭遇战去农场只能靠步行,步行要2个小时四十分钟……虽然很幸灾乐祸地笑了,但是想想皆城先生过生日呢,还是对他好点吧; )



评论(5)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尘世蛋白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