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世蛋白质

悬疑文,就是那种i  gotta find out who kill my dad 的复仇文,皆城家家主一夜被杀,法定继承人皆城总士连夜从英国飞回日本,警方调查后却一无所获,眼看案件即将成为悬案,乙姬告诉总士,这是黑暗里发生的事情,只能由黑暗解决。

总士:我该怎么做?

乙姬推给他两张照片,照片上是一个黑发的女人和一个黑发的男人。

乙姬:她叫要咲良,是最好的剑术大师,但你并不需要她,你需要她的左右副手,近藤剑司,小楯卫,最好的毒剂师和最好的机械师,要驱使他们,你必须搞定要咲良。

乙姬指着另一张照片。

乙姬:他叫真壁一骑,是最好的杀手,如果想要为父亲报仇,血刃仇敌,他是必经之路。只要你能驱使他,他的小队都会为你所用:远见真矢,最好的侧写师,羽佐间翔子,最好的情报商人,春日井甲洋,最好的黑客。

乙姬:金钱和权势都不能打动他们,只有情感可以左右他们,要咲良被仇恨驱使,真壁一骑被悔恨驱使,但寻求他们的帮助无异于自寻死路,你要利用一切可利用的,做好一朝踏错就死无全尸的准备。

 

评论(2)
热度(12)
© 尘世蛋白质 | Powered by LOFTER